>  合作伙伴 >>
瞬联软件集团

  

  瞬联软件科技(CIeNET Technologies)是一家专业从事技术咨询和软件外包服务的企业,瞬联在中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。我们专注于培养有潜力的工程师,并派遣优秀工程师为客户提供超乎想象的优质服务。自2000年始,瞬联便因准时和优质的交付能力而声名卓著。 此外,瞬联科技所提供的最大价值,就是在任何条件下都能斗志昂扬而且灵活机动。我们敢于应对挑战,不畏艰难,以求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,受到客户的一致称赞。

  瞬联中国公司总部设在北京,并将业务拓展至中国的成都、杭州、上海,台北以及北美的芝加哥和硅谷。截止到今天,瞬联已拥有超过1800名正式员工。

  瞬联为来自北美、欧洲和亚洲等地的跨国企业提供技术服务。瞬联之所以能成功吸引这些客户,并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外包合作伙伴,原因在于我们的三大核心价值观:质量、诚信和领导力。

  瞬联鼓励个人取得事业进步,而且优秀的领袖往往产生于此。 我们坚信鼓舞人心的领导能力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。 瞬联鼓励员工成长进步,并努力帮助他们获得个人事业成就。 我们高度重视员工计划的连贯性,而且经常为员工提供必需的培训,使他们成长为优秀的领袖。 而我们的员工常常不辱使命,获得杰出的成就,令我们分外惊喜。

校企培合作电话:010-61043630
Copyright 1997 - 2021 gedu.org  All  Rights  Reserved  京ICP备10036718号
版权所有  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